專用影像編輯軟體  總代理公司貨  繁體中文版 附中文說明書(NIKON原廠Capture NX專用影像編輯軟體(WIN/MAC 繁體中文版)) NIKON原廠Capture NX專用影像編輯軟體(WIN/MAC 繁體中文版)

應用于影像的增強的效果和細節在編輯清單中顯示。可以在應用增強後通過編輯清單修改和調整增強效果。

選項

選項1:向編輯清單添加步驟

選項2:啟用或禁用影像增強效果

選項3:修改步驟

選項4:利用不透明設置調整增強強度

選項5:羽化部分增強區域邊界

選項1:向編輯清單添加步驟

每次向影像應用某些類型的增強時都會向編輯清單添加一個“步驟”。

點擊步驟旁邊的顯示/隱藏三角形 (▶) 將顯示或隱藏特殊增強效果的細節。

選項2:啟用或禁用影像增強的效果

利用每個步驟顯示的核取方塊可以啟用(選中)或禁用(不選中)特殊增強的效果。

選項3:修改步驟

通過打開步驟並從下拉功能表中可以選擇其他增強效果來修改步驟。

只能修改除控制點以外的增強步驟。

基本調整與增強步驟的差別
1. 基本調整在打開影像時自動添加,並且永遠在編輯清單的最頂端顯示。1. 基本調整步驟無法刪除或移動。
用戶應用的影像增強將作為增強步驟被添加到編輯清單中1. 基本調整的下面。

選項4:利用不透明設置調整增強強度

點擊步驟不透明選項旁邊的顯示/隱藏三角形 (▶) 以打開不透明混合器並調整增強應用程式的強度。

注意: 只能調整增強步驟的不透明。

通過不透明混合器調整不透明度。我們在此將不透明度從預設的100%設置降低為30%。

影像增強的強度將減弱。將向不透明選項添加一個複選標記。

選項5:羽化部分增強區域邊界

在對影像的所選部分應用增強後,增強部分與未增強部分的交界處會顯得不自然,可以利用羽化功能處理增強效果的邊緣部分以使其顯得更加逼真。

此影像只顯示所選部分的局部增強效果。影像的頂部左側部分利用LCH步驟變得更暗。增強部分與未增強部分的交界處現在顯得參差不齊。

注意: 邊緣羽化只適用于增強步驟。

打開羽化控制面板後,移動滑杆可調整羽化程度。

增強效果邊緣經過羽化(或模糊)處理,可以消除參差不齊的外觀,從而使獲得更加自然的增強效果。

羽化選項添加了一個複選標記。

全選部份選擇隨步驟顯示


全選部份選擇隨每個增強步驟顯示。 全選表示將步驟增強應用於整個影像,而部份選擇表示只將步驟增強應用於影像的所選部分。如果尚未應用步驟增強效果,將顯示無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