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用影像編輯軟體  總代理公司貨  繁體中文版 附中文說明書(NIKON原廠Capture NX專用影像編輯軟體(WIN/MAC 繁體中文版)) NIKON原廠Capture NX專用影像編輯軟體(WIN/MAC 繁體中文版)

您可以利用Capture NX列印功能簡單地列印影像。我們將在此介紹支援A4尺寸紙張的印表機列印影像。

步驟

步驟1:開啟影像並從“檔案”功能表中選擇“列印...”

步驟2:在“列印配置”對話方塊中指定紙張大小

步驟3:必要時修改列印方向

步驟4:根據需要啟用或禁用隨同影像列印相片資訊

步驟5:開始列印

步驟1:開啟影像並從“檔案”功能表中選擇“列印...”

在嘗試列印前,一定要確保將印表機連接到電腦、將紙張裝入印表機並且該印表機開啟。

列印影像並從檔案功能表中選擇列印…

步驟2:在“列印配置”對話方塊中指定紙張大小

將顯示“列印配置”對話方塊。

一定不要選中使用輸出解析度方框。如果已選中,請清除此核取方塊。

點擊頁面設定...按鈕。

將顯示“設定列印格式”對話方塊。

大小下拉功能表中選擇紙張大小。我們在此選擇A4來在A4尺寸的紙張上列印。

點擊確定以返回“列印配置”對話方塊。

在此顯示註冊印表機的預設紙張大小。如果這是所需的紙張大小,您可以跳過上述步驟並立即點擊列印。但是,建議執行這些步驟以防止任何列印錯誤。

如果未顯示我要使用的印表機該怎麼辦?

如果有多台印表機連接到電腦,所需的印表機可能不在“列印配置”和“頁面設定”對話方塊中顯示。如果出現此情況,請按照以下指示切換顯示其他印表機。

點擊“設定列印格式”對話方塊中的印表機... 按鈕。

在顯示的下一個“設定列印格式”對話方塊中,點擊名稱下拉功能表並選擇所需的印表機。

點擊確定

步驟3:必要時修改列印方向

選中旋轉影像以合適選項。

將以風景橫向拍攝的影像旋轉90°,使它們與紙張的方向保持一致。

步驟4:根據需要啟用或禁用隨同影像列印相片資訊

點擊中介資料...按鈕。

顯示“中介資料”對話方塊。選中與您要隨影像列印的資訊對應的方框。我們在此不列印我們影像的資訊,因此我們保持所有方框未選中。

點擊確定以返回“列印配置”對話方塊。

列印相片資訊(中介資料)

在隨影像列印相片資訊時,影像的邊緣將自動保留並且在邊緣區域列印相片資訊。當旋轉以風景橫向拍攝的影像以進行列印時,相片資訊將在影像的側邊列印。 此格式可以切換成在影像的下方列印資訊。

開啟頁面設定...對話方塊

選擇橫印方向以在影像的下方列印相片資訊。

點擊確定

通過改變列印方向,可以在影像的下方列印相片資訊。

步驟5:開始列印

確定要列印的份數。

點擊列印開始列印。

在列印期間,進度對話方塊中顯示“列印中”。

數碼相機像素數量和列印大小
影像中的細節表現能力取決於影像資料的像素數量和列印的影像尺寸。在使用具有600萬像素的Nikon D40、D70和D70s等相機時,提供的影像資料足以在A4尺寸紙張上列印,在使用具有1000萬像素的D80和D200等相機時,以相同尺寸列印時會顯示更多的細節。

進行最佳化列印
要以最佳品質列印影像,一定要使用印表機屬性或首選參數對話方塊中指定的紙張。在列印前,指定正確的紙張類型或確定已經選擇正確的紙張類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