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ILIM ZOOM EX-Z1200
不用透過電腦,不需安裝任何軟體,就可以列印照片。只要透過USB線直接連接同樣支援本模式的印表機*,在相機上直接點選欲列印的相片,即可輕鬆輸出影像。
*僅限 PictBridge 或 EPSON DIRECT-PRINT 相容之印表機。
支援PRINT Image Matching III*
使用影像編輯軟體與印表機列印時也支援 PRINT Image Matching III ,如此讓拍照時的資訊也能真實重現, 輸出忠於原味的影像。
* PRINT Image Matching 與 PRINT Image Matching III 為精工愛普森( Seiko Epson)公司註冊商標。
支援Exif Print (Exif 2.2) *
印表機列印亦支援相機拍攝時所記錄的 Exif Print (Exif 2.2) 資訊, 如此可以提升更佳的列印品質。
* 請洽您的印表機廠商以確認是否支援此通訊協定、軟體升級...等資訊。
您可以利用隨機附贈的影音視訊線透過底座連接到電視,如此可以享受大畫面觀看的樂趣。您也可以連接DVD錄放影機來錄製DVD影片。
影像管理軟體:
Photo Loader with HOT ALBUM

( Windows版)

您只需將相機放上傳輸座,按下座上的USB鍵,本軟體就會自動將相機中的影像及設定資訊傳輸到電腦中,並按照規則分類管理、瀏覽。

這個版本的新功能讓您能夠將影音做成備份光碟。您也可以在幻燈片播放的模式中加入背景音樂及註解,製作個人化的影音相簿。當然也能輕鬆地利用您的印表機輸出。

影像傳輸軟體:Photo Transport
(Windows版)
藉由這個迷你實用的工具程式,便能輕鬆地將電腦中的任何影像或畫面傳輸到相機中隨身瀏覽播放。
靜態拍攝
拍攝秘笈
其他功能
擴充運用
詳細規格
相機外觀
影像範例
EX-Z1200 首頁
*以上所呈現與輸出的影像效果僅為突顯特色之模擬用途,實際商品有可能與網頁呈現有所差異。
EX-Z1200 首頁 台灣卡西歐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