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ILIM ZOOM EX-Z1200
驚異快速的 EXILIM 新機種隨時待命掌握即時瞬間的每一刻。即使在搭載光學變焦鏡頭下, 開機也僅需1.7秒 *1 ,快門遲滯反應時間也僅需0.009秒 *2。快速播放時可以在10秒中內快速瀏覽100張照片。新的高速連續快門能每秒拍攝一個靜態影像。
*1 概略值;內建閃光燈關閉。
*2 當快門鈕於定焦後完全按下直到影像開始拍下的概略測試時間 (螢幕與閃光燈關閉)。
EX-Z1200 支援SDHC標準的2G以上高容量SD記憶卡,相機本身也內建11.4MB的記憶體,即使沒有記憶卡也能拍攝。
此一設計讓相機操作更加迅速方便。只需按下「直接瀏覽」或「直接拍攝」快速鍵,相機即會立刻開機並直接進入該摸式。您可以立即觀看影像或拍攝。
曝光模式、曝光補償、白平衡、ISO敏感度、自拍時間等功能,都可以擇一設定利用十字控制鍵快速調整,讓拍攝更有效率。
在自拍時將連續拍攝三次,讓您可以選擇其中最理想的畫面。
專為暢遊四海的旅者所設計的功能!提供全球32個時區中162個城市(32個時區)選單,可以同時紀錄旅遊地點與居住地點的日期與時間。
您可以開啟輔助拍攝格線,如此更容易構圖與確保相機是否平穩。
設定此一功能,可以在按下快門時同步將日期資訊打印在影像上。
* 打印上去的時間訊息無法做後續編輯修改。
* 開啟此設定時,無法使用數位變焦。
即時RGB亮度分部圖可以隨時確認目前的曝光情形以及色彩資訊,作為設定與拍攝參考。
即時曝光確認
利用分布圖確認是否曝光不足、曝光過度?或是色調是否是自己想要的?圖形化提供更直覺式的參考呈現。
* 攝影模式下僅能顯示亮度分布圖(不含RGB資訊)。
*

播放動畫時不能顯示分布圖資訊。

 
靜態拍攝
拍攝秘笈
其他功能
擴充運用
詳細規格
相機外觀
影像範例
EX-Z1200 首頁
*以上所呈現與輸出的影像效果僅為突顯特色之模擬用途,實際商品有可能與網頁呈現有所差異。
EX-Z1200 首頁 台灣卡西歐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