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ILIM ZOOM EX-Z1200
1210萬超高畫質的EX-Z1200,讓您得以將珍貴的回憶巨細靡遺地記錄下來永久保存。同時搭配高效能的第二代EXILIM 引擎影像處理模組,以及感光區域更大的1/1.7吋CCD元件,完美呈現拍攝主題的每個細節。
性能卓越先進的數位影像處理器「第二代EXILIM引擎」,搭載豐富的色階呈現及超強雜訊抑制功能,擁有1210萬畫素的高精細畫質,帶領您進入次世代的美麗影像殿堂。
*
利用高速影像處理技術,表現出豐富的色階。
* 透過超強的雜訊抑制功能,呈現前所未有的細緻肌理和清澈天空色澤。
CCD浮動式光學防手震
利用機械式調整,確保美麗精細畫質。


在昏暗場所拍照時,若不使用閃光燈,則易受手震干擾。
拍照時感應到手震,會利用機械式補正調整。
高感光防震技術
利用高感光度和高速快門,減低拍攝物體的晃動。
若不使用閃光燈,因手震易發生模糊;使用閃光燈又會使背景過暗、臉部曝光過度。
利用高感光度和高速快門,異致被攝物體晃動所造成的影響,清楚拍攝。
被攝物體移動時
自動提高ISO感光度*
若不提高感光度,被攝物體晃動易造成模糊。
自動調高ISO感光度,有效減輕因被攝物體移動所造成的模糊。*
被攝物體靜止時
自動調低ISO感光度*
維持高感光度拍攝,畫面易產生數位雜訊。
自動調低感光度,將畫面數位雜訊降到最低。
* 在防震功能選單中設定為「自動」或「減輕晃動」時。
(ISO感光度需設定為「自動」,且閃光燈設定為「關閉閃光燈」)
靜態拍攝
拍攝秘笈
其他功能
擴充運用
詳細規格
相機外觀
影像範例
EX-Z1200 首頁
找出畫面中臉部,自動對焦
人物的臉孔若不在畫面中央,容易對焦失敗。
使用臉部搜尋辨識模式,像機會自動找出人物臉部進行對焦。
對焦臉部後, 自動調整至最佳亮度
在背光的環境拍攝時,人物臉孔將過於黯淡。
使用臉部搜尋辨識模式,自動將臉部的曝光值調整至最佳化,拍出自然好表情。
自動追蹤臉部,持續對焦
即使被攝物體正在移動也可以安心。像機會自動追蹤辨識出的臉部,持續對焦。
提供記憶功能,優先辨識親朋好友的臉部進行對焦*
同時可對焦其他人,但主要對焦點卻不一定對在想拍攝的人物臉上。
將家人臉孔登錄記憶、辨識後,不管在哪個位置,都會優先對焦並調整亮度。
* 登錄記憶的人物臉孔,依據表情和環境的不同,有可能導致不易辨識的狀況發生。
臉部搜尋辨識功能,使用OKI公司的內建影像處理引擎「FSE」( Face Sensing Engine)技術。
*「FSE」是沖電氣工業股份有限公司(OKI)產品。
* 關於「FSE」的詳細資訊,請參考 OKI 網站
搭載第二代EXILIM影像處理引擎與長效電池,充分運用EXILIM的省電性能,實現超強電池壽命,充電一次約可拍攝340張照片*,讓你外出旅遊不再擔心電池問題。
* 概估值,以CIPA規格為準(CASIO獨家調查)。
提供2.8吋高亮度廣域液晶顯示,除了可以自動感應周圍光源自動調整亮度外,還提供四階段亮度供選擇,設定自己喜好的亮度。*2
*1. 本數據為畫面中央的平均亮度。(CASIO獨家調查)
*2. 若相機溫度超過一定標準值時,亮度等級會自動調整為0。
和其他公司產品的液晶螢幕亮度比較
上數亮度比較的數據,並非得自液晶零件全體的亮度。
本表比較對象為2007年5月在市面上同級的販售機種。
(由CASIO獨家調查,2007年5月資料)
以上數據為畫面中央的平均亮度。(由CASIO獨家調查)
CIPA規格( Camera and Imaging Products Association)係指由CIPA公會(相機映像機器工業協會)制定的電池壽命檢測方式。關於在各型錄、說明書上所記載的電池壽命數據,向來由各廠商自行測量並記載;經本規格統一後,可望更準確比較電池壽命。
經CIPA規格測試出的拍攝張數,不完全等同於實際使用情形下的拍攝張數。
CIPA規格測試條件:溫度23°C、未使用過的電池或充滿電的曾使用電池、每30秒以光學電動伸縮鏡頭交互進行廣角和望遠拍攝、每兩次拍攝中使用一次最高亮度閃光燈、每拍攝10張進行一次開關機。以上述條件進行測試,在電池耗盡自動關機時即告結束。
原則上使用相機預設值進行測試。
有別於一般數位變焦,擁有光學變焦相同水準的高畫質變焦能力,無需將選取的影像局部放大,即能達到更高倍率的變焦效果。依據畫素設定的不同,最高可擁有18.7倍*的不失真變焦能力。
* 和相同尺寸的影像比較。
即使從照片中擷取局部影像放大,依舊銳利清晰,照片能輸出到大尺寸,畫質依舊精細美麗。
* 相機僅能做水平的裁切,垂直裁切需透過電腦。
拍攝模式及臉部搜尋辨識功能,都能直接在業經螢幕的操作面板上設定,先進的功能&人性化的操作介面,讓您輕易上手。
拍照模式 拍照秘笈 光圈優先 AE 快門優先 AE
 
手動曝光 動畫模式 錄影秘笈
對焦框&取景框都會隨著移動的被攝主體自動追蹤、並維持在畫面的正中央。
* 影像大小固定為5M。
影像大小設定為3M畫素時,可持續拍攝到記憶容量用完為止。
高速連拍模式:1秒可拍攝高達3張影像。*
* 連拍速度是使用 SanDisk Extreme III 2.0GM SD 記憶卡在本相機中格式化之後,所測得的數值。隨著連拍張數增加,速度將會漸趨緩慢。
(SanDisk以及SanDisk Extreme為 SanDisk Corporation註冊商標,版權所有。)
可在使用閃光燈的狀態下,連拍高達3張影像。
閃光燈連拍模式:1秒約可連拍3張,最多連續拍攝3張。
*以上所呈現與輸出的影像效果僅為突顯特色之模擬用途,實際商品有可能與網頁呈現有所差異。
EX-Z1200 首頁 台灣卡西歐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